免疫所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基金拟申报项目辅导会

发布时间:2023-01-31 13:51 来源:免疫所 浏览次数:
分享:

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作为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的重头戏,历来受到研究所、科研人员特别是年轻科研人员的高度重视。为促进青年科技人员成长,提高申报书质量,2023130日,免疫所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基金拟申报项目辅导会,会议由所学委会主任、所长赵永前主持,专家侯继波研究员和所学委会全体成员参加。

6位申报人员汇报了项目书内容,与会专家以提问的方式与申报人员进行交流互动。从选题的立意结构、研究背景的阐述、研究内容的完善,具体到科研用词的精准性,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全方位探讨。与会专家指出,项目申报书整体上要内容聚焦,突出创新点,增加评审专家的认知感和期待值;细节处要用词精准,体现专业素养;表述上要逻辑连贯,条理性强,尽量减少口语化表达。

在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召开此次“辅导会”,发现问题及时纠偏,为申报人员提供崭新的视角和思路,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。









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